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4680|回复: 8

【08.09.06】换换爱MV只有你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6 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[flash=314,256,0]http://mv.baidu.com/export/flashplayer.swf?vid=9011f01d8acfa82b4d252d80[/flash]
发表于 2008-9-6 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大人,这么晚还在发音乐贴啊,辛苦了,把片中滴“翔琳”二字处理下,换上TIK就更应景了
1 K4 r, q. {; e
- {6 n$ a- L  o' O' G. X[ 本帖最后由 ILOVUTIK 于 2008-9-6 02:04 编辑 ]
发表于 2008-9-6 0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同意楼上的观点!少了TIK总觉得有些遗憾呀!
发表于 2008-9-6 0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说实话,翔、琳偶都8喜欢,表拍偶!不过歌还是蛮好听滴~~~~
发表于 2008-9-6 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台湾的偶像剧都蛮无聊的。歌不错。暹罗之恋的插曲。
发表于 2008-9-6 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Pchy唱的歌我满喜欢,暹罗里面的歌都还不错。
发表于 2008-9-6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了,音乐很不错呵
发表于 2008-9-6 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<>
原帖由 <I>ILOVUTIK</I> 于 2008-9-6 00:54 发表 <A href="http://www.chinatikfan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48432&ptid=11307" target=_blank><IMG alt="" src="http://www.chinatikfan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" border=0></A> 楼主大人,这么晚还在发音乐贴啊,辛苦了,把片中滴“翔琳”二字处理下,换上TIK就更应景了
</P>- Q; y3 N2 X: c; ?' c& X5 f
<></P>
6 b9 ?  m2 z* `( b+ Z<>亲也很辛苦啊,这么晚还在回帖。</P>& R9 n, p# _) H& F! j& R1 l" y" F! h: s0 E
<>八过“翔琳”是什么呀?</P>
发表于 2008-9-6 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2只都不喜欢,歌很好听,是暹罗之恋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7 18:33 , Processed in 0.078178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