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52612|回复: 10

【08.10.31】 通话中断时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0-31 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<P>感觉前面的独白挺有意思,又是韩语歌《通话中断时间》,男女对唱也很耐听,特别喜欢女生的声音</P>
4 ~; i. W8 c+ Q9 R<P></P>/ J. |& [; u% q7 @
<P>&nbsp;</P>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x
发表于 2008-10-31 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韩语歌配上楼主滴签名档,真是享受了。
发表于 2008-10-31 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:)    听听!  没有听过哦1 不错哦!
发表于 2008-10-31 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听韩语歌了,蛮好听的。
发表于 2008-10-31 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,楼主非常喜欢韩语歌,发了好多首,都很好听,欣赏了
发表于 2008-10-31 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听的一首歌哦,要是能下载就好了
发表于 2008-10-31 2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谁和谁的声音啊?偶米有听过这首歌,蛮好听滴。
发表于 2008-11-1 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,感觉二位的音色很熟悉,待我想想~~中断时间~貌似《不得不爱》,风格也象,好听' Z% [1 [% t1 K3 ~  B, o3 I+ A' X

& U* C2 T/ s, j* D5 C4 s0 V[ 本帖最后由 早安123 于 2008-11-1 00:06 编辑 ]
发表于 2008-11-1 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旋律很好听,有没有歌者的资料啊,不知道是谁唱的,很温暖的感觉
发表于 2008-11-2 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 :@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8 08:12 , Processed in 0.211027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