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joy.xq

【08.12.21】 对抗“节日肌肤疲劳症”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21 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我可能只做了前面三样,还好不爱出去玩,不熬通宵.
发表于 2008-12-21 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要开始保养了,年龄大了没办法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1 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12# weiping
( z! g; T0 l4 @! F4 Z* Q6 h" o2 T: y/ p4 ?6 f+ k0 w
(*^__^*) 嘻嘻…… 和亲同感,年龄大了,保养是否勤力一下子就显现出来了!岁月不饶人呐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1 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2# LIKETIK
9 l) o* c0 @! c  ^; v& r% W. L5 D* }  y, z$ X# g4 [, C/ g
最近忙,憔悴啊~~~真是岁月不饶人呐!要好好保养啦~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1 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7# 剑胆琴心长相思 - @) m2 M- o1 F
( F1 l. y% S& d  H2 r4 g
偶以前蛮喜欢滴~~~ 现在感觉越热闹就越寂寞!看来是偶老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1 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8# 我爱遥遥
% b" \. I2 Q$ k) m$ |0 s, }! b- A$ t: }) b; Q! z% S. \. n- ~
亲爱滴遥遥,好久米见了,想念~~~
发表于 2008-12-21 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亲的分享,慢慢看~~~
发表于 2008-12-21 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保养皮肤,漂亮是硬道理
发表于 2008-12-21 1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最讨厌的就是过年过节,烦死人了!
发表于 2008-12-21 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啊!!谢谢楼主的分享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7 11:54 , Processed in 0.053739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