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9179|回复: 8

姻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30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ljl821113 于 2009-9-5 00:48 编辑 ' r8 b4 }8 ?% W

* W7 S; R' k0 P# d  l% M- b5 f, I/ P9 E
发表于 2009-6-30 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不觉爱听泰国歌曲,是因为杰西吗?杰西真不愧为泰国的国宝级演员
发表于 2009-6-30 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不觉爱听泰国歌曲,是因为杰西吗?杰西真不愧为泰国的国宝级演员
* j0 C6 Y! H6 o; R) t6 I" d# I5 S- D! Y阿胖 发表于 2009-6-30 21:02

/ ^1 G# B! R! P* e) e, g呵呵!是啊!偶听泰国歌曲也是因为他!
发表于 2009-6-30 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!是啊!偶听泰国歌曲也是因为他
发表于 2009-6-30 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好喜欢这首歌。
发表于 2009-7-1 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首歌挺好听的,看了一段时间的泰剧了,越来越迷泰国的电视剧了。也喜欢泰国的音乐,在我的apple上下载了好多,现在一直在听呢。支持!! ................
发表于 2009-7-1 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不觉爱听泰国歌曲,是因为杰西吗?杰西真不愧为泰国的国宝级演员 4 ?; c- l5 A3 Y8 P
阿胖 发表于 2009-6-30 21:02
一定是的,以前不怎么喜欢泰国,现在超级的喜欢关注啊
发表于 2009-9-5 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听的歌,但也觉得怪怪的感觉.
发表于 2009-10-12 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直记得这部剧,就是不记得说了什么,改天看看8 H/ B  k/ U8 E$ e
最近我也很喜欢听泰国隐约,呵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7 13:08 , Processed in 0.047910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