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quote][size=2][color=#999999]寻找Anotai 发表于 2013-7-23 14:04[/color][url=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id=1549269&ptid=47139]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[/url][/size]* Y, k% r3 R! O) h
天啦。。一个月都在泰国。。太爽了吧。。我就是想超想去,但只有跟团去个把星期就完全没意思了。。好羡慕亲啊。。{:11_392:}...[/quote]% |; _0 x1 t3 P& H3 Y5 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