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quote]原帖由 [i]LIKETIK[/i] 于 2008-8-6 13:20 发表 [url=http://www.chinatikfan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285227&ptid=9197]http://www.chinatikfan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url]- {; A) w. g9 u# C" r; E, H
这个是叫甲米吗?我只看到一张机场的照片而已. [/quote] ; r" h, k S* n7 L恩,还没改好图片呢,而且还要码字,有点慢